Only for JC

All about Jim Caviezel.

105光一集里老李就换了好几套衣服(为什么后面只给白衬衫了啦!)

开头和宅总在咖啡馆碰面穿的是白衬衫西装,之后就直接去跟踪POI了,下午救孩子没成功肩膀还中了一枪,回来换了件深灰色衬衫,然后在外面加了件黑色风衣外套去接触了法官,并从被害保姆住处挖走了子弹。不过之后去找豆豆让调查子弹的时候,外套换成了皮夹克呢,但是随后去抓白人平头男时外套又换回了黑色风衣(老李换衣服可真勤快,同一天就换了3套哈哈哈,而且这一下午干了好多事儿)。

第二天早上跟法官碰头的时候,又换了深蓝色衬衫和另外一件风衣外套,回图书馆和宅总短暂交流之后,出现那个甩风衣的名场面23333 白天穿着同一套衣服审问了白人平头男,晚上去探了一个据点,拉了若干袋钞票回图书馆。

第三天换了淡紫色衬衫和西装,搞定了坏蛋。过了几天去公园见法官的时候又换了淡灰色衬衫,最后回到开头的咖啡馆。

数了一下,一集里换了6套衣服。我也真是闲得慌,哈哈哈哈哈~~

【POI 105】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Only for J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