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ly for JC

All about Jim Caviezel.

101和104的时候,Finch都曾在Reese失联的时候情不自禁说出了where the hell这样略带责备情绪的话,因为那个时候他并不熟悉李员工的工作套路以及遭遇的危险,后来他就再也不这样用词了。

最初冯老板对下属多有顾忌,虽然招募了过来,但从一开始就拉开了距离(我虽然告诉了你机器的秘密,但你别想打探我的生活,我们只是雇佣合作关系),所以说话用词都有疏离感。但李员工似乎毫不在意,该跟踪的还是跟踪,最后找到了老板所在的公司,甚至在第二集结尾的时候就开始调戏上了233

第一季最能回味的一个方面,就是Finch和Reese的关系,怎么从互相留一手到生死相交,而且还很默契地不去戳对方弱点,反而加以保护,真的是一段很迷人的关系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Only for JC | Powered by LOFTER